【已退坑,偶尔爬上来吃一下别坑的粮】
 

Superfamily的日常(11

一个突发奇想的小剧场

 


关于王子妮x恶魔盾的小故事:

说实话Tony最开始并不喜欢这个由自己唤醒的小恶魔。毕竟这个恶魔可是一点恶魔样子都没有——有谁见过穿得一身正直还是道德标杆的人居然是个被冰封沉睡了七十年的恶魔?

反正Tony不信,反而对自己莫名唤醒了这个人就要留下来一起拯救世界这件事感到非常的不爽以及生气。

即使在以后一同并肩作战,Tony依旧没看出来Steve有一丝的恶魔样。但也绝不会有像老妈子一样的天使,Tony心想。自从Steve跟着进了他家,简直将他从前的不良生活习惯都强行改了一遍,例如不允许他晚睡,不允许他喝咖啡,不允许他熬夜……关键是Tony没了战衣几乎没办法打赢Steve。Tony心里苦,Pepper还不听他说。

但日子长了,Tony偶尔也会沉迷在Steve那非常符合他审美的形象,尽管他并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偷偷瞅着Steve都会被发现,然后就是一阵沉默的对视。他以自己王子的身份发誓自己肯定对Steve没有二心。

后来在纽约之战时,Tony将核弹送进了太空后摔落下来,在短暂昏迷过后他醒了过来,开玩笑地问了句刚才没有人亲过他吧。谁知道在队友们的一阵尴尬的沉默之后,Steve非常的小声的回答了一句:我刚刚亲过了……

然后又是一阵死寂的沉默,这时候Clint出来帮已经脸红到说不出话的Steve解了围:一般恶魔们总是认为只有真正喜欢的人,才能够接受恶魔的吻复活过来。看得出来Steve真的不是一般的喜欢你啊Tony。

Tony:……所以这样说的意思是我是他的人咯?

Steve:……是的。

OK,Tony承认自己已经开始对这个恋爱方面一片空白的小恶魔有了一些想法了。尽管知道Pepper在知晓这件事后一定会生气,但Tony不得不承认另一件事——似乎试着谈个恋爱也不错?


 

但我还是想要问一句……

逆光中妮妮跟大盾对视的那一幕,在哪一部的哪一段……依旧找不到

另外其实昨天的绿蛛小彩蛋,有人想知道吗(下次揭晓说明好啦)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感谢大家的喜欢以及评论w



另外基本上superfamily的日常每一个都是独立的小故事

并不是按顺序的连贯故事x

总之总体是在一个大的设定框架之中惹。

【之前的请戳这里x】


评论(16)
热度(8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笒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