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坑,偶尔爬上来吃一下别坑的粮】
 

【日常开脑洞】

没错又是带着厚厚滤镜看预告的我

强势安利一下阿灭父女(阿灭x卡魔拉)

我也是一个阿灭粉,骂阿灭的出门左转自撞电线杆不谢。

(以下全是个人观点x戳雷自退)

 

预告里面可以看到阿灭在见到卡魔拉之后的主要的三个动作

这里以截图的阿灭牵着卡魔拉离去为例子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就在想这特喵就是一对真正的父女啊

(不多说随便找一下关于父爱相关也有很多这样的牵手离去)

但我今天脑洞重点其实并不是这个

 

关于一个问题,

阿灭对卡魔拉有亲情吗? 

 

 

这个问题,我觉得我更应当直截了当的说有。

阿灭从复联一彩蛋出现到雷神三彩蛋出现。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活在彩蛋跟片段里面的大反派(bu

不知道电影里面有没有引入阿灭跟死亡女神这一条线

但目前来看,阿灭的人设在MCU世界里面的人设定位大概是一个

星球毁灭者+残忍无情+能力强大+动不动就搞什么毁掉一整个星球的举动+还喜欢做交易(并不,划掉划掉)

这样的角色(我概括得不全x不要打我)

但是银护一二里面其实都有对阿灭的一个细节描写

就是卡魔拉与星云这对姐妹

一开始看的时候,我认为阿灭应该会更喜欢星云一些。

毕竟卡魔拉刚接受任务就开始放飞自我,阿不,开始密谋搞事了

而星云(前期)还很认真的去完成阿灭布置的任务

结果越看越觉得不太对劲

 

罗南:我觉得你女儿卡魔拉背叛了,还准备去搞事了。

阿灭:她不是她没有,你自己搞砸了不要挑拨我们的关系。

 

我???

这么一看,星云倒像是一个被从小培养好的属下。

卡魔拉更像是一个被信任的女儿,阿灭从心底便不相信她会叛变。

 

之后银护二里面两姐妹终于敞开心扉(大概)

谈起过往两个人的争斗

 

星云:我只想要个姐姐,我不想跟你打架,一旦输了灭霸就要把我身上的一部分改成机械

卡魔拉:我也只是想活着

(反正对话大概就这意思吧)


带着粉丝滤镜的我就开始猜了(以下还是猜测)

卡魔拉从小就被阿灭带在身边,见过阿灭将她星球上的人尽数屠杀,也见过阿灭去毁灭星球。并且卡魔拉一直被要求训练提升战斗力。也许卡魔拉也见到过完不成任务的属下被阿灭neng死的场景。

所以在她与星云战斗时,她潜意思里是“如果输了的话,我就会跟那些属下一样死去。”

因此卡魔拉才会说到自己“只是想活着。”

而星云就不一样了。

星云也是被阿灭捡回来的,看着卡魔拉深受阿灭喜欢,认为自己也会成为那样的人。结果她得到的却是战斗失败后身体被无情的改造成机械。

颇有种属下任务完成失败就被“惩罚”的形式。

 

而电影用星云对卡魔拉的恨,也体现了阿灭到底是如何偏爱卡魔拉这个女儿的。

据说复联三里面阿灭的黑色兄弟会(就是他属下)被改成了阿灭养子的设定

我觉得可能编剧要搞一波事情了

家庭伦理(不是)

用这些养子的待遇来突出阿灭对卡魔拉的偏爱

最后卡魔拉成为了击败阿灭的至关重要的一张牌

 

好了,碎碎念完毕。

以上均是个人观点,戳雷自退,感谢配合。

顺带,跪着求粮。

 

 

以及之前那条

【一个阿灭父女的脑洞】x


评论(13)
热度(76)
© 笒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