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坑,偶尔爬上来吃一下别坑的粮】
 

【Thamora】关于父女组(灭霸卡魔拉) (大概有剧透)

复联三没奶活,嗯。
以下自整理+脑洞
禁止在这里diss阿灭谢谢
心情不太好但我也不想骂人

1.
“我的女儿不会背叛我。”
“你不能够挑拨离间我和我的女儿”

2.
他牵着你的手把你扔下悬崖的时候,
就像当初他牵着你的手带你回家一样。

3.
“你是在乎我的。”

4.
“我想你可能已经饿了。”

5.
你厌恶了这里二十年。
那些带着恨意的话从你口中说出,天天如此。
而他爱了你二十年。

6.
“别看”

7.
那把送予你,用来教会你平衡之理的刀。
却被你捅进了他的身躯。

8.
他没有丢掉那把刀。
而你最清楚那把刀会在他身侧。

9.
现实宝石那么多用处。
他却将会伤害你的武器都变成了随风而逝的泡泡。

10.
“小家伙。”

11.
卡魔拉:我不喜欢那椅子
阿灭:……行吧,我坐台阶上

剩下的大概二刷后补充。

评论(31)
热度(8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笒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