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坑,偶尔爬上来吃一下别坑的粮】
 

x

认真的说,可能编剧们是虐小虫上瘾。

以下片段出自于《复仇者大战X战警》漫画

小虫对战钢力士,秘客


【】代表小虫的内心活动


(钢力士一拳揍倒了小虫)

钢力士:别起来了。我不想伤害你。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秘客:打断他的腿,速战速决。

钢力士:至少......我认为我不想。

【那一拳绝对打断了我脸上哪块骨头。呼吸好疼,不动都疼。】

【但我绝不可能趴着不动。】

小虫:好嘛,干得漂亮。你已经往我脸上招呼了好几拳,所以观众随时可能高呼起我的名字,最后我们会一起去拆掉柏林墙。

小虫:你两看过《洛奇4》的吧?

小虫:嘿,不许偷溜!这才是派对的主场,我才刚开始——

【响个不停的蜘蛛感应简直像是偏头痛。】

小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蛛网发射器被压碎了。我的脊椎也即将步其后尘。】

【面具里全是血。双腿像是融化的乳酪做的。】

钢力士:我说了,趴着。

小虫:恐怕......恕难从命。

钢力士:你会从命的。无论你愿不愿意。

【好消息是,偏头痛停了。坏消息是......】

【我完全感觉不到我的头了。】


(最终两兄妹自相残杀)

小虫:他们两败俱伤了。我想我......也小小地推波助澜了一下。我......

小虫:我厉害吧,本叔叔?

小虫:如果可以的话,我现在想瘫成一滩肉泥了。


最后安利一个1610宇宙的蜘蛛侠之死

【链接】


评论(3)
热度(45)
© 笒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