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坑,偶尔爬上来吃一下别坑的粮】
 

继续漫画中抠糖为生

以下出自《复仇者大战X战警》漫画原文:

Tony与Steve关于凤凰宿主的争论。


Tony:再问一遍,关哪里?

Tony:你是要把整个木筏清空来关X战警吗?

Tony:那听起来可完全不像你的作风啊。

Steve:我是想救那个女孩......我是想救整个世界......

Tony:我知道,可就在不久之前,我也说着同样的话......

Tony:而那会儿你可是反对我来着。①


①此处指大事件《内战》中,钢铁侠Tony Stark和美国队长Steve Rogers因超级英雄注册法案产生分歧导致超级英雄分裂一事。


认真的讲这是糖对吧

你看他们又并肩作战了


这本比较厚

虽然总体是在说复联与X战警的事情

但是盾铁的互动也很多(带着滤镜看漫画)

顺带安利一个UP的解说视频

【链接】


评论(2)
热度(72)
© 笒屿 | Powered by LOFTER